嘉里物流仓库安装万向大风扇通风降温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嘉里物流仓库安装万向大风扇通风降温
客户名称: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客户地区:中国上海
应用产品:金牛系列 安装结构:工字钢结构
项目背景


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依讬海内外网络平台,坚持集中统一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物流服务,包括空运进出口、海运进出口、国际和国内快递、国内物流、展览、关务、仓储、保税和包装服务等。
经过多年发展,嘉里大通公司在大陆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100多家分公司和办事处,服务覆盖国内1100多个城市。同时在9个城市设立了嘉里大通国外子公司, 并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同行建立了国外代理服务网络。



客户困境

1.仓库通风受限,梅雨季节高温高湿,空气中存在着大量霉菌胞子,在合适的温度湿度下快速生长繁殖,造成生虫,发霉,走油,变色,泛糖等状况。导致药材变质,影响或失去疗效;

2.中药发霉后,其中的成分和药效会发生变化,不仅没有治病的效果,还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严重者可能会导致中毒。



方案成效

1.嘉里物流仓库面积9000多平方米,共安装6台7.3米万向娱乐金牛系列大型万向风扇;

2.万向娱乐以自然通风凉爽的理念结合现代先进的航空技术而研制出一种巨大的螺旋桨扇叶,通过巨大扇叶缓慢的旋转从而带动全方位气流的流动,向下推动,产生持续不断的立体循环风;

3.万向大风扇安装在中药材仓库,运行时可推射大量气流到地面,在地面形成一定高度的气流层水平运动,从而促成了中药材仓库内部整体空气循环,将室内湿气与室外新鲜空气进行交换,起到除湿防霉的功能。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