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场热死猪事件频发,万向大风扇养殖场通风降温保效益 - 公司新闻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致力于高大空间气流改善
新闻资讯
养猪场热死猪事件频发,万向大风扇养殖场通风降温保效益
发布时间:2023/7/17 浏览量:
近日,一则“养猪场夜间突然断电,462头生猪热死损失百万?”的新闻上了头条。新闻中讲到因夏季高温炎热,突然停电养殖场换气扇无法正常工作,导致养殖场内通风不畅,近百头生猪因缺氧窒息死亡。湖北随州和广东南通也发生了类似的事件。这些事故引发了人们对养殖场降温通风的关注。作为养殖场企业该如何避免这个情况呢?主要从三点来避免。
1. 做好养殖场的降温通风工作,是保障生猪养殖的关键。
2. 购买生猪保险也是一项重要的举措,能够在不可抗力因素发生时减少损失。

3. 备用电源是毋庸置疑的,即便有降温通风设备,如果没有备用电源,在遇到突发断电时,容易因小失大。




夏季高温季节对于生猪的生长和健康都有很大的影响。降温散热非常重要,有效的降温不仅能提高猪的生产效益,还能减少猪的死亡率。

在如今的养殖行业中,万向大风扇已经成为了降温散热的重要设备之一。万向大风扇有着体积大、风量大、降温效果好等特点,可以在短时间内将猪舍内的空气流通起来,形成良好的通风效果。

万向大风扇的选型和安装也至关重要。首先,需要根据猪舍的大小和形状来确定需要安装多少个万向大风扇。其次,需要确定万向大风扇的安装位置,确保它们能够覆盖到整个猪舍。最后,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万向大风扇的转速和角度,以达到最佳的降温效果。



除了万向大风扇,还有一些其他的降温散热设备,如水帘、喷淋设备等。这些设备可以与万向大风扇一起使用,形成更好的降温效果。
夏季高温对于养猪场来说是一个非常严峻的考验。合理的降温散热设备可以有效地提高猪的生产效益,保证猪的健康和生长。因此,在选择降温散热设备的时候,需要根据猪舍的具体情况和需要来进行选择和安装。


<返回 下一篇:大型万向风扇价格多少?贵不贵? 上一篇:永磁电机万向大型风扇-小体积大风量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