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大通物流仓储使用万向大风扇实现空气循环流通 - 公司新闻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致力于高大空间气流改善
新闻资讯
嘉里大通物流仓储使用万向大风扇实现空气循环流通
发布时间:2023/7/18 浏览量:

物流仓储存在的通风难题可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 空气流通不畅:物流仓储通常堆放大量货物,货物之间的间隙较小,导致空气流通不畅,难以保持良好的通风效果。
2. 温度调节困难:物流仓储通常需要保持一定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但由于货物堆放密集,空气流通不畅,导致温度调节困难,可能出现局部温度过高或过低的情况。
3. 气味和污染物扩散:某些货物可能散发出气味或含有污染物,由于通风不畅,这些气味和污染物难以及时扩散和排除,可能对工作人员的健康造成影响。
4. 气质量不佳:由于通风不畅,物流仓储内的空气质量可能较差,可能存在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气体的积聚,对工作人员的健康产生潜在风险。
5. 灰尘和颗粒物沉积:物流仓储内可能存在大量的灰尘和颗粒物,由于通风不畅,这些灰尘和颗粒物难以及时排除,可能对货物和设备的清洁和维护造成困扰。




嘉里大通仓储面积约4500平方米,共计安装3台7.3米万向娱乐金牛系列万向大风扇万向大风扇能有效调节物流仓储厂房湿度和空气流通,提高货物保质期,解决储存困难,霉变等问题。当开启空调机组时,配合万向超大风扇,单台风扇每小时仅耗1.5度电,可以将室内的空气充分混合均匀,可以减少空调机组开机时间或者关闭部分空调机组,将大幅节电且运行成本低廉,一次投资,永久收益。

<返回 下一篇:万向大风扇在暴雨炎热天气中的强劲降温通风作用 上一篇:大型万向风扇价格多少?贵不贵?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