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厂大型万向节能风扇自然降温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上海电子厂大型万向节能风扇自然降温
客户名称:上海电子厂 客户地区:中国上海
应用产品:天狮系列 安装结构:钢混结构
项目背景
上海某家电子厂主要做电子配件加工生产,主营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经营模式以经销批发为主,厂房面积9050平方米,员工人数100多人。
客户困境
1.生产车间内设备多且人流量大,自然通风受限,尤其是到了夏天车间内闷热潮湿、通风不良长时间工作下的员工容易心情烦躁产生负面情绪,影响工作效率;
2.安装小型风扇存在布线复杂、易沾灰不易清洁问题,大量使用小风扇影容易带来用电方面的隐患,数台小风扇带来高能耗,会使企业运营成本大幅提高。
方案成效
1.针对以上问题,经过项目工程师实地测量,该厂最终选择安装8台6.1米天狮系列;
2.万向娱乐万向大风扇能驱使气流不断流动,至少每分钟一次与室外交换新鲜空气,保持车间空气新鲜,扇叶设计符合等弦长原理,运作时自然上翘,吹送覆盖面积更广的柔和风,且中部无空洞,带走员工汗液,降低体温,使工人感到凉爽;
3.安装在厂房顶部的万向大吊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仅美观,且不占地方,线路简单,免维护保养,解决工厂后顾之忧。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