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玻璃厂万向大风扇降温散热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福建玻璃厂万向大风扇降温散热
客户名称:福建玻璃厂 客户地区:福建 福州
应用产品:天狮系列 安装结构:工字钢结构
项目背景
福建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玻璃瓶罐产品及设备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产品深加工、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日用玻璃产品制造企业。 在全国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及1家玻璃成型机械设备公司,年产能达45万吨。 公司占地总面积1200亩,拥有24000多平方标准存储仓库。公司客户遍及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客户困境

1.玻璃以石英砂、纯碱、长石及石灰石等为原料,经混和、高温熔融、匀化后,加工成形,再经退火而得。玻璃退火初步冷却后移至仓库自然冷却,冷却时间一般在24小时以上;

2.玻璃自然冷却时散发大量的热量,使玻璃厂仓库常年处于高温之下,员工在高温环境中,排汗量会大大增加,盐分流失,出现浑身无力,胸闷气短等症状,加重心脏负担,影响员工身体健康,降低工作效率。

方案成效

1.该玻璃厂共4个仓库,每个仓库约6000平方米,安装4台7.3米直径,共安装16台;

2.万向娱乐大型万向风扇帮助玻璃厂人员降温的同时还可以加快玻璃退火速度。启动时,通过7.3米巨大扇叶的缓慢旋转产生连绵不绝的气流;

3.气流向下推动到地面,遇到地面再像两边扩散,遇到两边墙壁又向上流动,在玻璃厂内部形成一个循环流动的微风系统,带走人体和玻璃表面热空气,带来凉爽新鲜的空气,达到自然降温的效果。同时给玻璃和人员降温,不仅可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还能减少玻璃冷却时间,增加玻璃厂产值,一举两得。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