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仓库安装万向超大吊扇除尘降温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物流仓库安装万向超大吊扇除尘降温
客户名称: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客户地区:广东 深圳
应用产品:金牛系列 安装结构:工字钢
项目背景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以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推动中国快递行业的发展。
随着中国快递市场的发展,申通快递在提供传统快递服务的同时,不断积极开拓新兴业务,为客户提供仓储、配送、系统、客服等B2C一站式物流服务、代收货款、贵重物品通道、冷链运输等服务,在国内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与此同时,申通快递还积极投入建设全球海外仓服务体系,为全球跨境电商提供从头程运输、清关、仓储管理、库存管控、订单处理、物流配送和信息反馈等一条龙供应链服务。


客户困境

1.物流仓库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货物包裹,员工每天工作12个小时,不停地搬卸货物,工作强度大,身心疲惫,夏季仓库货物堆积,室内不通风,环境闷热,员工大量出汗,精疲力尽,无心工作;
2.仓库里的灰尘很大,非常干燥,员工一整天在仓库内来回穿梭,即便戴着口罩,喉咙和鼻子也常常有很多灰尘和脏东西,可能会导致员工患上呼吸道疾病。


方案成效

1.申通物流仓库建筑面积约40500平方米,分为收货区、储货区、分拣区、发货区四个区域,根据相关人员测量计算,最终在仓库的收货、分拣和发货区各安装7台金牛系列,储货区域安装6台7.3米金牛系列万向大吊扇,共计安装27台大吊扇;
2. 收货、分拣和发货区是员工工作聚集的区域,人员走动频繁,需要来回搬运货物,在这些区域安装超大吊扇,可为员工实现区域送风,万向吊扇旋转产生的每分钟14130立方米的大风量,向下推送吹拂员工身体,帮助员工身体降温,缓解疲劳,员工体力恢复,干劲十足;
3.多台并行运行,在仓库内形成良性的空气循环系统,仓库换气效率高达每分钟一次,排出灰尘、颗粒物等脏物,保持物流仓库空气洁净。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