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砖瓦厂万向大风扇节能环保自然降温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泰州砖瓦厂万向大风扇节能环保自然降温
客户名称:泰州砖瓦厂 客户地区:广东 泰州
应用产品:金牛系列 安装结构:工字钢
项目背景
广东泰州砖瓦厂是一家具有专业生产加工粘土质耐火砖、高铝质耐火砖等耐热材料的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广东省泰州市,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厂房两万多平方米,年生产能力一万吨。公司生产的耐火材料制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玻璃、建材、化工等各行业。该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产品热销全国各地。
客户困境
1.砖瓦烧制温度窑在900°以上,需要烧制10到12个小时。高温和长时间的烧制,使整个厂房内部温度非常高,造成工作环境闷热闭塞;
2.工人在高温环境中,需要大量出汗来散发体内多余热量,维持身体体温的平衡。大量出汗会导致身体中的盐分随着汗液流失,从而引起血压下降、工作效率降低、甚至罹患各种疾病。
方案成效
1.该砖瓦厂共4个厂房,每个厂房五千多平方米,平均每个厂房安装3台直径7.3米的,共安装12台;
2.万向娱乐万向大风扇运行时通过巨大扇叶的缓缓转动产生微风,模拟自然风拂过人体,促进汗液蒸发,降低员工身体表面温度4-7度,让员工身心舒适,愉悦工作;
3.单台大型万向风扇每小时仅耗电1.5KW就可以覆盖超过1500平方米的巨大面积,同时给人员与产品降温,一举两得。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