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化厂万向大风扇除味降温 - 万向娱乐环境科技
为全球客户提供可靠产品
案例
安徽日化厂万向大风扇除味降温
客户名称:安徽科技公司 客户地区:安徽 马鞍山
应用产品:天狮系列 安装结构:工字钢结构
项目背景

安徽某日化科技公司主要经营香皂、洗衣皂、香精、香料、甘油、洗涤用品、印刷油墨等一系列产品,是安徽省民营百强企业,且生产的品牌系列洗衣粉畅销全国各地。为满足客户需求,采用多品牌经营模式,产品分高中低档次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发展规模逐步扩展,为完成产值员工数量也是不断增加。




客户困境

1.大多数洗涤产品化学成分较多,产生大量刺激气味,各种产品成分不同,气味混杂;
2.长期以往在空气不流通气味难以忍受的环境中,有害员工身体健康,也会影响员工心情间接导致生产效率低下。

方案成效

1.该公司厂房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厂房统一为工字钢结构,共安装4台直径7.3的万向娱乐天狮系列,保证厂房至少每分钟与室外进行一次新鲜空气置换,减少了混杂气味;
2.大型万向吊扇能有效解决空气不流通导致二氧化碳等废气增多,影响员工健康的问题,同时员工心情舒畅效率提高至少30%。


推荐产品
同类案例
万向娱乐用真实案例见证企业实力

需要解决环境问题

热线电话:400-086-2589

需要一站售后服务

了解万向娱乐的售后

如有疑问或者建议

欢迎与万向娱乐取得联系

版权所有  万向娱乐(深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2024
400-086-2589
189-1305-9981

首页

产品

案例

电话咨询